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征服慾


是的我就是個控制狂。
無法控制但又擁有被控制潛力的你,激發了我的征服慾。


所以我要調教你,
當我命令你跪趴在我面前,我要你哭你不敢牽動嘴角;
我要你是我的奴隸,你會毫不猶豫完成我的任何指令;
我要你是一條狗,你就得連心裡都認為自己該抬腿撒尿;
我要你做羞恥的姿勢,則它必也展露你卑賤淫穢的欲望。



而當我命令你起身,與我平起平坐,
你是我的愛人。

並且你有能力,
用你的身體說服我心裡那個躁動不安的靈魂,
直到當你想壓住我,我能夠順服放鬆的,卑微的祈求你,填滿我。

(事實上這並非一個過程)

--


當時我一直不懂你所說的自私自利到底是什麼意思,你愛我所以你是個自私自利的人?
如今卻似乎逐漸明白,
我們都是有缺口的人。

這段文字描述的就是一個控制狂追求控制的極致,非常、非常的自私自利。
然而我愛你。


--


蘇打綠的〈控制狂〉很有意思
幾乎每一句歌詞都讓我想大喊「這就是控制狂阿!」XD


其中一段:
聽你安排的豢養/聽你所有的話/誰在乎太陽/盲目的手/撫慰我的擦傷/讓你命令我歌唱/讓你將我綑綁/誰在乎光亮/丟掉自由/就是自由的方法

對控制狂而言,有人這樣告白應該會超級感動吧哈
(至於之後如何處理關係就是後話了 XD)




請控制我這個,控制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