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2日 星期四

反省


  偕女友看完《碧海藍天》的那日晚上,主人傳來幾段語音訊息。儘管那時我狀態並不好,且看完《碧》後情緒更是沉重,但主人的嗓音與其中隱隱的責備意味,依然讓我邊聽邊縮起身子。


  「我今天很忙,沒有一直在思考要跟妳講的話,可是我有放在心上。因為我覺得,妳現在這樣子... 不應該,很想處罰你。妳有表現好的地方,我都有看到。但是,該罰的還是要罰。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邊,為什麼說要罰嗎?正因為你的位置重要,我才更想要,透過處罰讓妳感受我。」



  「現在這樣子」...... 是什麼樣子呢?

  對主人充滿質疑,沒有信任也就無法安心,任由身體臣服而棄置心理的奉獻。
  
  從抗拒他的關心到抗拒他的身體。
  躺在主人身邊時,淨想著往角落縮去,不想肌膚有任何地方相觸;
  主人俯身親吻時,我唇舌木然不動,隨意他插入攪拌;
  被壓在身下抽插時,視線落在胸膛卻不曾對焦,只想著棒狀物進出都是一樣空虛無感;
  乘坐他機車後座時,路經淡水河上,我眺遠方整片灰色建築,想他或許不懂今曾與共。

  

  聽完主人的語音後我靜靜思考了一會,拉拉雜雜回了一串,似道歉不是道歉,似抱怨不是抱怨,說到後來也覺無話可講,打算乾脆去睡。

  
  剛躺上床,手機畫面便亮起,是主人打來了。我屏氣按下接聽,顫著微弱地聲音回話。

  因為室友已經入睡,我抓著手機爬下床到茶水間去通話。路過的人看到也許會覺得奇怪吧?深夜裡一個女孩背脊貼牆站著,一手緊握電話貼緊臉頰,另一手僵直地抓緊裙襬,低垂著頭彷彿眼前正站著一個她不敢直視的人,臉上是空不出手擦拭的淚痕,低沉聲線帶哭腔,混雜難受、內疚、不滿與...... 無論如何都依然存在的服從。



  在通話的最後,主人要我寫一篇反省文,公開與否由我決定。

  這其實是一篇未完成的文,因為我發現狀態改變後,文章好難銜接得流暢,所以最後只有在調教時將原檔呈給主人觀看,之後就未曾更動。原本我打算匍匐在主人面前親口唸給主人聽,但最後發現我恥力沒那麼高...... 而後又發生了一些事,於是決定把部分內容記錄在 blog 裡。



我不應該放任自己離主人越來越遠。

這是我一直以來的習慣,只要稍微感覺不到親密關係裡的對方,我就會相應的抽離。但習慣不該是讓這一切合理的藉口。我其實一直感覺得到主人努力想讓我感受到主人的存在、想讓我感受到主人對我們的在乎跟重視,可是心裡卡住的關、還在流血的傷,讓我選擇漠視主人的付出,只求安然躲在可以冷眼觀看而心毫無感受的距離,放任距離不斷拉長,長到我慢慢滋生出不會好了就放棄吧的念頭。

可是主人從來沒有放棄我,不管我再怎麼脆弱易碎、再怎麼對主人不敬,主人都沒有因此想要走開,反而是更用心地思考,如何引導我調整自己的狀態。我不該讓自己沉溺在內疚、自責跟怨懟的情緒輪迴中,還忽略主人的付出,只想著自顧自抽離,卻沒有為了拉近距離而努力。


我不應該答應主人要誠實卻依然隱瞞心事

在過去幾次的摩擦中,主人總是再三強調要我永遠向主人誠實,可是每當我對主人的作為有猜疑、不滿時,總是暗自吞下,讓情緒累積,然後因為各種小事陷入低潮。這樣的我才是不守承諾的那個人...... 明明答應過主人要誠實,明明身為主人的奴隸就不該對主人有任何隱瞞,我卻一再犯下同樣的錯,讓心裡累積的不滿無處消解,同時也讓狀況變得越來越糟,讓主人耗費更多心力卻難以解決。


我不應該讓自己的身體無法回應主人的慾望

__(主人專屬所以打馬賽克 XD)的名字是主人所賜予,是要能反映主人的慾望,我是主人的性奴隸,是屬於主人的,應該隨時跪好、隨時為主人的命令而濕透、發情、犯賤,隨時張開雙腿期待被主人操入任何一個孔洞,但我卻因為積累的心事而讓慾望乾涸,甚至沒有好好執行被主人託付的家規、還擅自拖延執行自慰指令的時間讓主人提醒。


我不應該封鎖自己的慾望跟內心的渴求

我想要安心地跪在主人腳邊,我想要用最好的自己仰望主人,我想要隨時迎合主人的欲求,我想要為主人奉獻一切,我想要永遠屬於主人被主人宰制。


因為有那麼多的渴望,所以我害怕,如果這些想望有天落空,我有沒有辦法看著滿地碎片還繼續完好存活?

有時我覺得很矛盾,人前的我沒有什麼脆弱情緒,以前很多朋友甚至對於我竟然會掉淚這件事情感到訝異,可是因為得把一切呈給主人,所以敞開最柔軟最纖細敏感的地方任主人觀看使用,可是也因為這樣,變得太過容易受傷,有時候只是隻字片語,有時候只是突然憶起往事,卻竟然感覺到傷口血流如注。



  嗯,然後就斷在這裡了,寫不下去 XD 主人當時說,如果他看完反省文沒有興奮,那就會再加上其他處罰。我聽到的當下第一個念頭是,嗨~有人可以告訴我反省文要怎麼寫得讓人性興奮嗎(欸)一邊寫的過程中,我只覺得好像被主人打到壞掉都是應該的阿,只好在後面偷塞一點洋蔥,不知道主人會不會對我心軟一點 QQ

  不過後來見面時,反省文還沒上場,我就已經被主人打得不要不要的了... 第 15 下眼淚直接噴出來,20 下打完大哭,反省文根本沒救到我嘛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