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8日 星期六

不過就是看主人睡覺是在感觸什麼


  早晨醒來,望著手機回想,為什麼現在已經早上十點我卻覺得自己根本沒睡到?難道我三點半睡著後還起來夢遊嗎?(屁 (紅:抄P抄

  醒後先傳了訊息向主人請安,沒想到主人秒回,說「我會先拚命忙,盡力讓妳早點可以去見我」。這什麼妖術一大早就被主人感動得不要不要的 ><



  因為一些事情的拖延,待與主人見面時已經接近下午四點。閒聊幾句後主人便躺下,我照慣例幫主人按摩,讓主人能夠完全放鬆享受難得的休息時間。

  在主人身邊時,時間總是飛逝,胸、背、手臂按完一輪後,一瞥時間竟已四點四十五分。原本我想著要弄醒主人,趁最後一點時間舔舔摸摸蹭蹭,但看著主人安然熟睡的樣子,我像是被下了定身咒,只想安靜跪在主人身邊,把他因為信任而全然放鬆入睡的表情刻進心底。這個時候時間像是靜止了,思緒亦然,我只知道心中似乎反覆唸著幾個字:好喜歡、好喜歡。

  直至腳底傳來陣陣痠麻,我才再次看了時間,十分鐘過去了,我想試著叫醒主人,但視線移回主人的睡臉時,卻發現自己還是一樣,捨不得把主人從如此寧靜祥和的狀態中吵醒。

  一直到四點五十七分,離主人說該準備離開的五點,僅餘 180 秒的時間,我才小心翼翼把頭髮塞入耳後,跪趴著輕輕舔舐主人的手臂、手掌,試圖用我所知道最溫柔的方式,讓主人舒服醒來。

  但主人毫無反應,眉睫不動,鼾聲依舊。我在狹小的空間裡再次小心翼翼轉身,彎折肢體呈現奇怪又憋屈的姿勢,輕輕柔柔地捧起主人的腳掌,用唇舌輕吻掌背、趾縫,直到主人動了一動,睜開眼,醒來,然後示意我服侍小主人。



  主人熟睡的這段時間,在我腦中閃耀著琥珀色澤--把主人的睡顏凝於其中吧,當我不在主人身邊而思念蔓延的時候,從記憶的盒子裡取出這顆琥珀放置掌心觀看,它將散發一種奇異的溫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