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7日 星期日

如果有什麼可以稱作生活,我想要的那種

臉書跳出一年前的動態回顧,那時候的聲音顏色氣味又躍然眼前。

就紀念一下吧。



「我要看排球少年」
『......(瀏覽)』
「我要看排球少年」
『......(繼續瀏覽)』
「就是那個!不過那是第三季,我要看第二季~第二季~」
『......(拿起鍵盤輸入排球少年第二季)』
「YA 我要看第 25 集」
『......(點擊)』
「好帥!你看那個揮臂!(跟著做攻擊步的上半身動作)」
『他(影山)球都還沒出去他(日向)就起跳了?』
「那叫快攻阿,攻擊手起跳等球舉過來就直接打下去。」
『......(躺下睡覺)』
「噢噢噢噢噢好帥 🎔」<3>
=====

「(後退結果後腦勺撞到床桿)ouch!」
『呃... (把我抓過去揉頭)』
「嗚嗚嗚好笨喔」
『我都還沒開始欺負你,妳就先欺負自己了?』
「我已經夠矮了,為什麼床可以比我矮啦」

=====

「(趴在他腿上)我這樣會不會害你不能做事」
『不會啊(拿起鍵盤放在我背上開始打字)』(當桌子好浪漫)
「可是這樣斜斜的耶」
『不會』
「(翹屁股)你看~ 這樣鍵盤就掉了」
『(啪)』

=====

(他把貓抓進懷裡撫摸)
「我也要!」
『妳進得來嗎?』
「不管啦我也要 >3<」
『(伸手搔下巴)』

=====

 「我好了,可以走了」
『不准逞強』
「(點頭)(又開始哭)」

===== 

其實是因為,我不知道那樣不斷叫你的時候,聲聲呼喚的那個人到底是不是你,會不會是你,可不可以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