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5日 星期四

曾經太過年輕

臉書跳出 2016 年的動態回顧,
是我當時寫下跟大神、跟紅的一主多奴關係裡,有苦有甜的片段。

-

話音落下,
我站在原地怔怔地嚼著那句話。

看著走到遠處的主人,
酸苦泛開,悟不出那短短幾字到底是有心還是無意。

然後短短幾個小時內,情緒溢滿,
覺得心碎到除了燦笑,我不知道還能有什麼表情。


昨日有紅陪著,今天幾度覺得自己似乎好了,
但只要開始書寫,
小指在回憶的弦上輕輕一撥,
一樣的疼痛就會再次重重擊在心上,數次哭到不能自已。


室友先是問我到底在哭在笑,
之後又說,妳可以哭出來阿,反正我已經知道妳在哭了。



也許就是太美好了,所以傷害才深。


我想起那些很美好的片段,定格在腦海中的吉光片羽。

像是那日早上,與 Red Xiao 一起服侍主人,
主人躺著,我跪趴在主人雙腿間輕輕舔舐,
小紅橫在主人身體上方舔主人胸部,
我側著頭撩起右側頭髮塞入耳後,
邊吞吐,邊略往上看。

小紅美麗光潔的背上彷若浮著一層柔和的光,
纖細腰身連接臀部的曲線、急歛與圓潤銜接得完美,
主人邊伸手揉捏她的胸部邊享受我們的服侍。

房間裡很安靜,
只有細細的呼吸聲與舌頭舔弄的口水聲響,
一切都平靜的像是這是我們人生中慣有日常。



還有好多好多。

例如那天,
我們在浴池裡三個人打起水仗;

像是那天,
我們一左一右躺在主人身邊,
聽主人逐漸睡去(然而我小心翼翼轉身主人立刻醒來 QQ);

又或者那天,
我跟小紅手牽著手走在路上,
為了怕走路超過主人而刻意放慢,
結果主人突然加速然後一轉彎就消失,
我們慌張的左顧右盼,主人才調皮地從後面冒出來。



我好喜歡好喜歡這些畫面,它們深深烙在我心上。

我們在一起,
一起享受這樣美好寧靜的時光,
一起取悅主人,一起被主人使用,
一起被主人寵著,一起被主人照顧。

開心、滿足、幸福...... 好想要有更多更多詞彙,
來表達每次我憶起這些片段時,打從心底溢出的那種最平靜的激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