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0日 星期五

RE:衛生紙


上次寫完 衛生紙 之後,主人回覆了一段話:

被用完了,如果把妳丟在一邊,就把自己清洗好,爬回來繼續服侍我,誰准妳讓自己被丟掉的。明白嗎?我不准妳讓我找不到,尤其我要用的時候。


主人總是可以用這麼簡單又精準的話就撫平我的不安。每次把事情講開之後,都好想立刻跪在主人面前,把一切能奉獻的都給主人。




前陣子因為一些事情而陷入低潮,甚至一度覺得,這實在太痛苦了、我再也不想對主人透露我心情不好,幾乎每天哭著睡,一看對話紀錄就掉淚,接著就意識到,是因為期待太多而感到痛苦,於是切斷那個期待,讓眼淚止住痛苦消失,完全抽離於情感之外,才比較平靜下來。但這種壓抑的平靜終究不是解法,還好幾天後跟小偏諮商(?),才終於下定決心不要再逃避。把心情講出來之後,主人超認真地回了一大堆:

我很不喜歡妳們為了我隱瞞心情,我想聽,我想知道,我也該知道。我可以把妳當用具,但不表示我不在乎,我還是非常在乎。我也想讓自己能做到妳不用期待就能讓一切理所當然。對我來說,最大的忌諱,就是我無法確定自己對妳們做的事是對的、或根本再傷害你們。不能和妳一起難過是我的疏失,我要妳直接哭給我看,因為妳碎掉的不是妳的東西,而是我們共有的。我想問妳,很認真很認真,我想要妳好好地留在我身邊,所以我希望妳陪我當面把這些事情都講清楚,好嗎?


把問題講開之後,感覺到主人超認真在調整。案例下收(?)

案例1

以前:傳自拍裸照給主人,有時候會只得到一個貼圖甚至已讀。
現況:
(傳了一張只露出眼睛的照片)
主:「很可愛,妳的照片神情都很到位,我都很愛」
我:「哈哈哈哈主人這樣壓力會不會很大,每次傳照片給你,你都要努力想台詞稱讚我們。」
主:「不會阿」
我:「我突然覺得好內疚哈哈哈哈哈」
主:「我是真的都有感覺,我也好愛看」
我:「(狂笑)」

案例 2

以前:晚上常常被各種XDDD句點(其實是因為主人在忙)
現況:
主:「我剛到家,先繼續處理事情」
我:「好的」
(結果繼續聊了 20 分鐘)
我:「欸欸主人不是要忙」
主:「怕妳還有話想講但我沒注意到」
我:「嗚嗚對不起,我講完了」
主:「真的???」
我:「真的,我發 4」
主:「那 1~3 呢?」

案例 3
我:「主人今天沒有到全硬耶,是不是最近太累了,被我們搞到心力交瘁 QQ」
主:「我不會累,虐心是讓妳們在我面前被刺激到哭,不是背著我偷偷難過落淚。比起讓妳們落淚,我其實一點都不累。」

超感人的 QQ

覺得現在能跟著主人,一定是上輩子做了很多很多很多好事吧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