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5日 星期一

變態三月東京行(中)Titty Twister

其實去年我跟女友已到過 Titty Twister,因為很喜歡 Bar 裡面的氣氛,店主音繩跟部份店員也能用英文溝通,於是決定帶 NN 再去一次。

Titty 跟大部分酒吧一樣,店內燈光偏暗,有舒服的沙發區、吧台區,空間偏小,不過以新宿歌舞伎町而言應該算標準大小。兩側牆壁上掛有琳瑯滿目的 SM 道具,都可以拿來試試,常見的長鞭、散鞭、皮拍、藤條、麻繩、夾子、面具數量齊全,另有只在這兒見過的多種棉繩編製鞭子,甚至還有頭皮按摩器、大紅色拳擊手套、夾腳拖造型拍,這些東西還挺符合音繩搞笑性格的。




大概七年前,我看過一次音繩表演,感動至今仍然深刻。上次到 Titty 我猶豫不知如何開口,這次有 Maya 跟大毛在,他們幫我詢問音繩能否體驗繩縛,他瞬間答應。

不誇張,我的小花直接噴滿整間酒吧(浮誇)

無論當下感受或現在回想都一樣夢幻。被偶像綁欸!被打燈在臉上欸!一堆不認識的人看著我,頭髮卻被拘束著臉只能仰起無法躲藏欸欸欸!

rope:音繩 / rope bottom:我 / photo: NN

rope:音繩 / rope bottom:我 / photo: NN

繩縛的最後,我從倒吊姿勢被緩緩放倒在地。臉,肩膀,手臂,腰臀,大腿,小腿,一寸一寸沉入池底,像在做不用言語的催眠指令,身體隨著他施予的節奏徹底放鬆。落地後我側邊臉頰蹭著紫色柔軟地毯,等音繩慢慢解繩子,他沒有碰觸,卻讓我覺得自己彷彿醉倒溫暖懷抱裡。那段時間裡,酒吧客人交談聲幾乎不存在,我在另一個次元休息,等身體慢慢甦醒。終於我睜開眼睛,看見他微笑著,端坐在沙發上看著我,散發橘黃光暈。



回台灣後小紅問我,音繩的繩縛是充滿情慾挑逗的繩縛嗎?我搖搖頭。她問,那是很機械式的那種?我說也不是,完全不是。比較像是不刻意挑逗,沒有大力拉繩扯繩、沒有特意掃過敏感部位,但當他堅定拉緊繩子,就能讓人在束縛中感到他給的控制。

該怎麼說得更深入呢?繩縛心得速記前篇寫過,這邊我想直接引用小翩在臉書上寫的文字,當時看到她寫下面這段,真覺完全寫出我的感受阿,我再寫大概也沒辦法描述得比她更貼切更好了。



音繩的繩路很溫柔。像是緩緩淙淙的流水

沒有像是ふう那樣讓人想哭與被掏空,像是準備承接他的降臨。我感覺得到溫柔與體貼。像是用繩子擁抱承接,一個溫柔的語句。

如果ふう致力於讓女人在繩子的操弄、蠟燭的熱氣、琵琶的琴音中潰堤,音繩或許就是一個永遠張開雙手,等你告訴他你不開心,抱著你秀秀,用他的方法哄你開心的大白。

那我想要的是什麼?雖然我認為自己喜歡支配者高傲無情的那一面。但是我無法用我的有情去交換他人的無情,我因此喜歡前天在titty看見的某些細微的段落。

當支配方給予痛苦與承接痛苦之後,結束後不急著喚醒對方,緩慢的讓那些人從subdrop拉出來的感謝。

他們認真的感謝著M孃承受了他們給予的苦痛,認真的敘述感激。

是的,沒有容器,你的滿腔情慾,何處安放?

或許這是我要的東西。我所有為了承接的心甘情願,也期望著人的明理。
我的有情,只交換人的有心。

音繩的表演身邊泰半的女性都在哭,我想大家都有這份共感吧。


那晚結束繩縛後,我很認真地向他用超簡單日文道了謝,然後跟他抱抱道別,搭電車回飯店。雖然看不見自己的表情,但我想看起來應該笑得很幸福吧 XD



幾天後,小宇、Kira、小翩也到東京,於是我們跟大毛又再次造訪 Titty Twister。(其實本來前一天我跟 NN 也想跟大家去另一間 Happening Bar 440 看看,結果那天逛街逛太累,最後直接回飯店休息,聽說食物超級無敵好吃,好扼腕阿。)

這次換 Rainy 跟 Kira 被綁,但我忙著聊天完全忘記好好欣賞。還好全能萬能的 Maya 教主邀請音繩 6 月來台演出,屆時再好好補看囉。


SM Bar 資訊
ティティーツイスター Titty Twister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歌舞伎町2丁目10-6 ピア新宿4階
網站:http://bar-tittytwister.com/
推特:https://twitter.com/tittytwister_78
時間、費用詳見網站「營業案內」跟「SYSTEM」。

繩師資訊
音繩(おとなわ/Otonawa)
推特臉書SMpedia部落格皮繩愉虐邦網站上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