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4日 星期日

繩縛速記

被音繩綁時,時間凝止。
在空中像在深沉池裡,無語甚至不用呼吸。

繩如柔波,
潛深了就是不可掙扎也不想掙扎的壓力。



單腳倒吊頭下腳上,感受是自由的。
那片刻才領悟,是安心帶來自由。
我想要的自由。

落地那刻像真的真的要沉下去。
臉頰觸碰柔軟地毯,眼前的、遙遠的仰角才能看到的笑容,像伸手擁抱一樣溫暖。
這樣的擁抱是最好的。

因為知道即便是鴻毛般的情緒也會有人懂,
所以當下不急著說。

-

神凪的表演一開場我就哭了。
就是這樣啊,
我要的從不是你抓扯我的手,
是你伸出手,掌心朝上,
我會把自己交付你手中。

很難懂,
也很好懂吧。

-

// 童話故事是很久很久以前,現實是,很久很久以後。
// 夢想都是理所當然的,現實則否。



rope: 音繩 / rope bottom: 我 / photo: NN



前段速記 3/15 到新宿 SM Bar Titty Twister 被音繩吊縛的感受。
後段則是 3/17 在新宿 DX 歌舞伎町看 SM 大会,繩師神凪的表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