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5日 星期一

變態三月東京行(上)

去年七月剛去東京看 BDSM 表演,沒想到今年三月立刻再訪。

一切都是為了「DX SM LIVE FINAL」。



DX SM LIVE FINAL
3/17 神凪 DX SP Vol.2
依照片順序為:縄師神凪、神楽、
森野アゲハ、アンナ 、アイ、MISTRESS HIBIKI、牡丹、さくら 。



DX SM LIVE 在新宿「DX 歌舞伎町」舉辦,每年三月、九月各一次。每次表演日長達 15 天,日本各地繩師、愉虐表演者會輪番上陣,通常從下午到晚上,待一天可以看到十幾場秀。特地從國外飛來的同好也不少,畢竟來一趟新宿就能近距離觀賞眾多知名繩師演出,非常划算。

但 2019 年 3 月,DX SM LIVE 將成絕響。

「DX 歌舞伎町」預計在 2019 年 6 月閉館,今年 3 月會是最後一次 SM 大會。此前我從未有機會朝聖,說什麼也要在它步入歷史前親眼看過一次。於是我跟 NN 一月底訂下機票住宿, SM 大會朝聖之旅確定成行。下圖是今年表演的傳單。

Special Live Program 傳單
這類型表演由一名繩師領銜,帶多組表演者。
通常是該繩師的粉絲會來看,現場人數較少。

Variety Live Program 傳單
這類型表演分上下半場,每個半場有六段表演,
買當天的票可以上下場都看,且隨時可以進出。
若同一格子內有兩人,代表前者演上半場,後者演下半場。



也剛好,年初這段時間我離職休息,一切行程安排就由我處理。

去東京當然不能只看 SM 表演呀,SM Bar、BDSM 主題情趣用品店也是不能少的!這次有不少圈內朋友規劃一起去東京,在有日文通的情況下,多去幾次酒吧很划算。不然去年我跟 NN 、女友到東京時,遇到無法英文溝通的 SM Bar 老闆,只能坐著跟他大眼瞪小眼,超級尷尬。

盤點這次行程,酒吧我們造訪 Titty Twister 兩次;成人用品去了 Sun Shop 秋葉原店、Pop Life Department M's 秋葉原店;表演選擇 3/17 的「神凪 DX SP Vol.2」、3/19 的 Variety Live。原本還想看「大浣腸祭」或「アナル祭」,礙於其他行程安排只好割愛。



話說,為什麼今年 DX 歌舞伎町要結束營業呢?

據朋友轉述當地人說法,受 2020 年東京奧運影響,新宿歌舞伎町各式風俗業,將會遇上更嚴厲地掃蕩,即便試營業數十年的老店,看來也難逃閉店命運。這說法雖已多次耳聞,但我還是希望找到具有可信度的文章或報導佐證。透過估狗搜尋,我找到可信的資料來源不多,最早的中文資料出現在 2013 年 9 月,媒體多指出是引述日本報導,可惜因為不諳日文無法做更多查證。

不過有趣的是,我先找到一篇台灣部落格文章,寫得煞有其事,但從頭到尾未註明出處。再次搜尋,才發現來源是中國的新浪博客,作者旅日、專寫社評,文章不長但頗有意思,可以點進去讀一讀(东京申奥倒霉的是歌舞伎町红灯区?)。



東京有名的情色產業聚集地不少,外國觀光客也適合逛的指標地點,除了新宿歌舞伎町,就屬秋葉原了,兩者調性不同,我們這次住得離秋葉原近,順道造訪了兩間情趣用品店。


第一間是 BDSM 與拘束主題 DVD 專門店,Sun Shop。

這次造訪的目標,是在 Sun Shop 寄售的眼罩。自從幾年前試戴過一次,我就對它心心念念、朝思暮想,說到眼罩,它絕對是我心目中的王者。戴起來舒服無比,材質柔軟但包覆性極佳,戴著不過度緊繃也不太容易滑動或脫落,遮光效果非常好,不會有鼻子附近漏光的問題。搭配頭套與口枷,拘束感、物化感一百分!

這間店位在三樓,要先走進別間店,搭電梯才能抵達。店裡大方擺放各種 BDSM 商品、影片、書籍、擺飾,逛起來很自在,店員表示可以拍照,不過若有其他客人在逛,還是要注意別拍到他們囉。

店門口有日本知名繩師們的作品展示

第二間是在秋葉原有相當知名度的「大人的百貨」,Pop Life Department M's。

整棟百貨都販賣情趣用品,觀光客多,空間不大,逛起來滿擠的。因為當天走累了,我們直攻有 SM 專門區域的三樓,可惜裡面不能拍照。商品除了一般我們常見的項圈牽繩、夾子、口枷、身體拘束用品、蠟燭之類,也有比較不容易買到的鴨嘴器、附小水桶的乳夾(我超想買!)、貞操帶等等,現場看好想通通掃回家~~~好在理智告訴我買回家很可能放著生灰塵,忍住了敗家衝動。


這次行程全部塞在一篇大概會太長,拆三篇寫比較恰當。後兩篇來聊聊去酒吧的事及表演心得,十幾場表演不知道要寫多久(如果我金魚腦還記得的話 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