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7日 星期五

關於調教


大部分時候,我討厭「調教」這個詞更甚於「玩SM」。


但這並非「調教」的錯,我厭惡的是那種流於浮濫的用法,

例如,把粗暴的性/行為、使用下流淫穢的詞語羞辱對方稱作調教。



對我而言,要能稱作「調教」的行為必須包含明確的目的、適切的手段、以及受方的轉變。

調教是透過獎賞、處罰、引導,把 M / sub 形塑成主人想要的樣子,

例如習得更好的口交技巧、提升與主人的默契、或消除原本恐懼某種玩法的心態。




又或者像他那樣,把我踩碎,愉悅地看著我變得破碎脆弱敏感,然後他的一舉一動隻言片語都在我的每個碎片裡閃閃發光,化成淚水。

這也是一種調教吧,完全符合我的定義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