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5日 星期一

那妳呢

「那妳呢?妳想獨佔嗎?」

我遲疑了一會,輕輕地「嗯」了一聲。


「說出來呀,不說出來我怎麼會知道呢?」


耳邊是他的聲音,腦中是無數個質疑:

可以嗎...?我有資格獨佔誰嗎?

我已經當了好久好久的「誰」的第二第三第四第五順位了,

一次又一次地體驗著,即使想要也從來不可能說出口...。

右眼快速滑落一滴淚,我感覺到情緒滿溢像汪洋盈眶。



像是察覺了什麼,他突然低頭撥開我遮掩表情的頭髮,然後不發一語地把我擁進懷裡。

我靠在他肩膀上,一開始只是淚眼無聲,而後抽泣,最後放鬆地哭。

短短兩分鐘,悲傷難過在眼前流走,

終於那兒變得空曠安靜,曾經揪緊的繩線消失無蹤。


我起身擦去眼淚。

「妳上次說的,我有記得喔。」

「嗯?」

「當妳突然變得怪怪的時候,停下來抱著妳就好。」



他回到沙發,我再次跨坐他身上,鼻尖相抵。

我問:「那你是我的什麼?」

「妳想要我是什麼?」

「你想要是什麼?」

「我... 很貪心,全部都想要。」

「嗯。」我點點頭。




「我可以在地上嗎?」

得到允許之後我跪坐在他雙腿之間,頭輕輕靠著他的大腿。

無數次,你一定不知道,我想過這個畫面無數次了。


「妳怎麼知道我喜歡這樣?」

『就像你怎麼知道我喜歡這樣那樣一樣啊』我在心裡OS。

1 則留言:

  1. Hello,我是高醫想要創辦BDSM社的同學,經由黛拉的介紹得知你叫小藤,請問有看到我在FB的私訊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