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

0219 實調速記五則

(一)
這次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是不知道第幾次又被主人強制潮吹之後,主人臉上帶著戲弄的神情壓向我,笑著要我去昭告天下自己很會噴。每次面對這樣既促狹又羞辱的稱讚,都只能別開臉咬住下唇偷笑帶過,這樣就不用解釋臉上的暈紅究竟是源自害羞還是幸福。

(二)
到達約定地點後看到正在結帳的主人,想著要從後面戳戳主人呢還是正面走過去,當我還沒決定的時候主人就看到我了(倒)主人走過來伸手摸摸我的頭,只是個兩秒鐘的小動作,我瞬間感覺到下腹輕微緊縮、一陣溫暖湧出流淌腹腔。

(三)
我一面坐在主人身上扭動,一面承受狠辣的疼痛,身心顫慄著卻又因為這樣的恐懼而更加興奮,下體隨著主人賞的每一下巴掌而緊縮;被上長尾夾時,眼淚差點飆出,但卻也同時感覺到小穴因主人的凌虐而濕透。痛楚與快感在身體上彼此激盪堆疊,我感受身體貼著主人的體溫,既希望痛覺在下一秒結束,又渴求主人繼續操幹。最後痛到淚水溢出眼眶時主人停了下來,把夾子拿掉,然後抱著我輕聲安慰。

(四)
休息一陣子之後,主人提醒該到我自慰表演了,但我還是很不習慣在有觀者的情況下自慰,再加上剛剛被主人肏過,現在自己的手指伸進去的感覺完全及不上主人給的萬分之一,我彆扭地張開腿揉著下體,一方面希望能趕快找到有感覺的點達到主人要求,一方面卻又很擔心自己表現不好讓主人等很久而失望。在這種分心的情況下,快感似乎離我越來越遠,我忍不住出聲呢喃了什麼。
突然主人伸手拉開我還插在穴裡濕淋淋的手,然後兩指就這麼直接捅進去開始大力抽插,我瞬間全身緊繃,被推入又是痛苦又是享受的狀態。
順著主人的命令雙腿張開長跪,主人手指在陰道裡,正下方則是一個水盆,我瞇著眼小聲哀求主人讓母狗噴,然後在主人應允、開始大力肏著我的那個瞬間,用盡全身力氣閉緊嘴巴以免發出任何聲音,當下全身的精神理智都用在控制聲音上,我完全不記得到底噴了幾次,失禁了幾次,當主人停下時我無力地癱軟在他身上喘氣,輕聲重複著謝謝主人。
主人拿起盆子讓我看自己噴出多少,然後命令我喝下去。當下理智大概恢復了一格吧,覺得盆子有點髒,但一格理智根本不夠用阿,當我真的回神時,盆子已經空了。其實我一直滿排斥自己的體液,如果說主人的精液、尿液都是神聖的飲品,那自己的那些肯定是骯髒下賤的東西,但這些是為了主人噴出來、又為了主人的命令而喝下的,當下沒有任何排斥或不適感,只覺得,主人賞的,喝就對了。

(五)

第一次體驗被手指刺激子宮頸,先是觸碰、搔弄,然後撐開戳入,我全身癱軟著享受聚積在下體的麻癢爽感,羞恥又興奮地被主人玩弄標誌雌性功能的器官,覺得自己就像被主人豢養的母獸,只能任主人賞玩跟使用。接著主人再次用手進行強制潮吹,然後就把主人的椅子噴到濕掉了(艸)我後來去都覺得還聞得到自己噴過的味道,覺得超害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