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

禁慾

我躺在床上閉著眼,想像正觸碰下體的是主人的手...

手指開始用力,瞬間,快感直衝腦門,身體繃緊著微微扭動。

我在以主人為名架構出的情慾時空裡,愉悅得想躲閃、卻又必須繼續施加同時承受。




因為生理期而停機近一週後,只花了兩分鐘時間就第一次攀到高潮邊緣,

我一面享受一面緊張地確認身體感受,確保自己在抵達高潮的那個瞬間的前一秒停止。


「Oh...」我聽到身體地嘆息,是懊惱不甘卻又夾雜滿足。

因為剝奪而痛苦,因為服從而滿足。(想了一想覺得這是互文)



連續四次高潮前中止,我攤在床上閉著眼,感受慾望排山倒海襲來,在全身在腦裡熾烈蔓燒,我甚至能聽見下體尖叫著想要更多寵幸更多刺激。

但我也知道我一點都不想高潮。

比起短暫數秒的暴衝與跌落,我寧願永遠在邊緣掙扎,看快感一次一次堆疊而永遠不能到達高峰亦不墜落,如此日日夜夜、分分秒秒享受被拘束被控制的滿足,直到獲得主人允許,或讓主人親手賜予最極致的快慰。


--

「妳十點多睡屁阿」
『我每天都要把自己弄到高潮邊緣好幾次,很累』
「被禁慾喔?」
『嗯』
「我覺得我們這樣好神奇」
『怎麼個神奇法?』
「就像在說『我現在在減肥』的自然語氣說著『我被禁慾了』一樣」
(這是之前跟朋友閒聊的一段對話)
嗯,確實我覺得被禁慾是一件很自然的事。

當我屬於一個人的時候,把所有情慾交給他控管就是如此理所當然、天經地義。

--


不過把「禁止高潮」跟「禁慾」畫上等號其實不太貼切。

我覺得這更像一種壓抑的滋長。

在有限度的情況下,不斷刺激槌打著慾望,在它瀕臨極限時停下,休息暫緩,然後再次刺激使其不斷脹大,如此反覆執行,讓慾望成為囚籠裡永遠躁動卻無處發洩的獸,而以此慾望驅使我對主人更顯搖尾乞憐的一面,願意服從一切指示。

(講一講突然覺得有點像是在練肌肉,訓練強度必須足夠但不能超過負荷,刺激後需給予足夠的休息與養分,但又不能休息太久,得在超恢復期內繼續給予刺激,循環之下肌肉會變更強壯,然後運動表現就會更好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