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日 星期二

0128 實調速記六則


(一)Muco
當天猶豫了很久,到底要不要穿柴犬裝出門呢。

就是這件,背面有尾巴跟小菊花...
(二)對話
在到達 Motel 前一直處很緊張,但跟男人開房間這件事我(自認是)很熟悉,因此進房後,就很開心地坐下來拿著食物開始吃,一邊自在地聊天。
我喜歡任何具有啟發性的對話,喜歡可以這樣跟我對話的人,一段關係對我來說最重要的絕對跟能不能高潮無關,但是可以對話、在對話中看見光芒在裡頭發散折射(意味那是讓人發光地談著的事,並且中間必然是透明的,光才能穿越,然後彼此映照、相互激盪)對我來說就非常重要。

(三)性、我
趴在床上,頭髮被扯住的當下我心裡想著「噢好爽。要開始了。」
他先是扣住我的脖頸,在我身上撫摸、輕捏,接著揚手重重打在右臀,在身體縮起下體夾緊的瞬間抽出棉條,然後食指探入肛門扣住,要我承認自己是主人的玩物、是滿足主人性慾的工具,並開口乞求主人操幹

(四)潮吹
進到淋浴間後我貼牆站著,主人靠近時整個空間脹滿了壓迫感,那壓迫感與內裡的興奮緊張同時擠壓著我,在主人把手伸進我下體前發生過什麼,我已經記不得了,僅存的印象是他快速又大力地操著、摩擦穴的肉壁,幾乎是那個瞬間我就失去了自己的意識,只知道下面好痛,但是又同時被一種奇妙的感覺脹滿,大概在幾十秒內就聽到主人手指進出時帶著大量的水聲,覺得很奇妙,竟然這樣被主人抽插著就淫水氾濫了,就在我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的時候(只知道自己一直叫、還有感受到大腿上有溫溫熱熱的水),主人停了下來,要我看看地上多了什麼。昏暗中我蹲下去,發現地上是一灘水,很明顯是剛剛噴出來的。看著自己噴出來的液體其實覺得很有趣,原來我真的可以這樣噴水阿。
停了一下後,主人又繼續剛才的動作,噴到大概第三次的時候我已經沒力了,只能靠著主人跟牆壁撐住自己,讓主人繼續玩,在那個過程中其實是很失神的,只知道下面很脹很滿,身體、腦子還有我的嘴都在瘋狂尖叫,完全無法控制自己,只要主人想要我噴就得噴出來,主人的手指一進到陰道裡,那個「我」就完全不見了,只是主人可以任意操縱的玩具,就這樣在短短的時間內噴了五次,最後只能用僅剩沒多少的力氣本能地求饒。
休息一下後改到浴池邊繼續,那時候真的被玩到覺得自己快崩潰了,其實斜斜撐著身體時,腰受傷的部位很痠很痛,但又不想停下來。我對於當時的印象基本上是一片模糊,大概就是自己一直在快感的峰上被主人這麼頂著,不斷呻吟跟抽搐顫抖,像是在高原上一路狂飆,不知道自己到底高潮了沒,不知道怎麼理解身體感覺到的感受,到最後攤在浴缸邊任由主人玩弄還噴了第六次,直到我終於受不了開始求饒跟抗拒。

(五)平靜
在講到前主那件事時,其實我一開始只是覺得在講一件有趣的過往經歷,但不知道為什麼,從記憶裡撈起的那些,被我講得支離破碎的字句,在偌大的空間裡似乎敲起沉重的迴響,過去總是可以輕描淡寫地述說,但這次講到最後我都覺得自己語無倫次了,然後坐在浴缸邊我發現自己竟然開始想哭,像是回到那個曾經那麼無助又受傷的時刻,我已經很久沒有回去了,而且以為自己不用、不會也不可能再回去了。眼淚大概溢了兩滴在眼眶裡的時候主人摸了摸我,我讀著是理解跟接納的意思,覺得好多了。
聊一聊之後主人坐到我旁邊來,然後就這樣看著前面的枯樹,覺得非常平靜,無慾無求也沒有任何情緒波動,似乎該放個音樂靜坐一會,感受內在完滿的美好狀態。當下完全可以理解主人說的那種,就這樣靜靜坐在一起什麼都不做就滿足了。

(六)閉眼
大概國小中高年級開始,我就沒辦法在別人面前閉上眼睛,那會讓我非常沒有安全感,通常只要幾秒鐘,就會忍不住想睜開眼,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那天竟然有辦法在主人面前閉眼,並且大多數時候還覺得很安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