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療癒

(當時給主人的道歉照 XD)


  已經是一個多月前的事了,流水帳式地稍微紀錄一下。

  事發前幾個小時還跟紅自以為貼心地調整自己,覺得好像進步了,誰知幾句話就又瞬間把我們敲碎。但即便發生什麼,我也只是慣常地維持著平常語氣,藉口期末週要念書要趕報告,推拒邀約、假裝忙碌無暇回訊。反正更痛的都嚐過了,這一點不算什麼,沒什麼好說,說了倒像在無理取鬧。情緒悶在那,沒掀起什麼波濤,但思緒沉沉的轉動不了,只想著,我不想告訴主人、不想跟他說話也不想見面,反正他很忙阿不要打擾他,不要有互動什麼都不要,就好。



  隔日整天宅在宿舍,說是要念書但也念不進什麼,腦裡一團雜亂。中午出門吃飯,等紅燈時,突然聽見雨撞擊地面的聲音,接著看到無數珠滴迸裂四散,手臂上重重打來幾顆冰涼,但我沒空也不想去管有沒有淋到雨,燈號一變,穿著夾腳拖照樣在路上狂奔衝回宿舍,喘著氣坐在書桌前打開書,筆電如常運行,感覺,這一切都沒有發生。

  但事情確實是發生了。

  夜半讀著課程指定閱讀,覺得雜揉心口的種種如此熟悉。平常被陌生人搭訕會出現抗拒感,但這種時刻,卻總是顯得療癒,以前如此,現在如此,一直都似曾相識,這些似曾相識感,主動/被動地建構起我跟過去那些痛苦不堪的情境的連結。


  好不容易睡去後做了幾個夢。醒來後邊讚嘆自我療癒系統好像又增強了,一面腦裡繞起旋律,哼出三句後才想到,是法蘭黛的〈輓歌〉。

  週末很快地在焦躁煩悶中度過,週一開始考試時,完全念不下書,寫著考卷,腦子卻裡滿滿都是法蘭黛的〈特別〉。幾千字幾千字的寫,但想說的那些卻依然壓抑著無處宣洩(除了跟紅一起建構群體 XD)。



  不想說的原因很多,像是主人很忙很煩,不想增加他的負擔;我要準備考試,不想花時間在解釋事情;事件反映的是長期以來的焦慮,不是三言兩語能解決;說了就得好好講開,但裡面有許多我不想承認的情緒與心事...... 任何一個原因都可以是原因。

  但說出來的原因就只有一個:我還是想繼續跟著他。

  「決定要說出來」的那個瞬間是最困難的,跨過去便好了,大概是一個最大靜摩擦力的概念吧(?)。該坦誠的、該解釋的、該道歉的都跟日子行走的速度一般,從容自在地走過,埋在他胸口落下眼淚,情緒流出來之後很快就蒸發了。那日特地穿著新買的小褲去見主人,吃飯時還一起跟小紅視訊了一下,著實是簡單平凡的幸福(笑)。



  用餐過後準備該好好談談,但數日來積累在心中的話即便已經演練無數次,面對面卻依然腦筋一片空白、什麼都難以出口,還得借助跟小紅的對話紀錄來喚起記憶(還好有紅在可以一起講出一堆失禮的話)。

  好不容易彆扭地說出糾結的點究竟是什麼,還邊顧左右而言他,卻被主人一把抓住頭髮扯過去,按在他懷裡,開始認真解釋著他的想法他的用心,中間我偷偷掙脫了(掙脫個屁阿),結果才講一句「我就是覺得自己沒辦法滿足主人、我就是不夠好,有什麼資格在意主人是不是三天就想收一個新的」(之類的吧誰會記得自己講過什麼)(而且這哪是一句)立刻又被抓過去扯著頭髮。

  主人直直瞪著我的眼睛,用嚴肅到感覺電視都沒在演了的語氣開口說,我否定自己、就是在否定主人對我的認可,我質疑自己的重要性、就是在質疑主人。當下除了愧疚到一直搖頭躲閃主人的眼神之外,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聽完後跪著低下頭道歉,心裡偷偷想,好想被主人狠狠處罰。




  終於講開之後,光是服侍主人都覺得好滿足,最後被主人操時還幸福到哭出來,他射在我臉上、口中,然後用尚硬挺的陰莖塗抹開精液,當陰莖離開臉的瞬間我趕緊起身感謝主人,然後用唇舌努力幫主人清潔乾淨,試圖用每一下仔細的舔舐清理,讓主人感受到我的感激跟臣服。

  以往主人通常在接受完清潔之後就會結束一次洩慾,但這次主人卻抓住我的頭開始抽插,射了卻依然硬著的陰莖撞向我的喉嚨,我努力想忍住,但還是出現作嘔反應。當我嘔出聲時,主人總是貼心的緩一緩,然後再繼續操。主人操著我又幾欲掉下淚來,不知道是因為反射,還是因為這樣被使用的同時也被主人細心關懷。



  趴在主人身邊的時候,我講起了前些日子做的其中一個夢,是那個夢,讓我決定要講出來。(內容完全不是重點,純粹紀錄)夢裡我跟主人跟飯飯在一個昏暗的房間裡,三個人各自對著三面牆做自己的事,我處理完了,但主人散發著沒有忙完的一天的氣息,很想窩在他腳邊就好,於是試圖用 line 敲他,他溫柔體貼的解讀了,說感覺我還好,但沒讀到我真正想說的事,安撫一陣就繼續他的工作。我想出去上廁所,於是向他報備,結果我們三個一起進了浴室,聊到一些事情後他壓在飯飯身上不知道做了什麼,後來他跟我一起去廁所,但正要打開門我就發現裡面似乎有親人在,趕緊阻止他要他回房間去。

  療癒的不是夢的劇情,而是夢裡出現的念頭--即便心境充滿昏暗與孤單,我也依然渴望跪在他身邊,不發一語靜靜待著,只要是在他身邊。那天跟主人講這個夢的最後,我說,這個夢只是說了一件事:我還是想要這樣,好好跟著主人。

  說完後主人微笑著摸了摸我的頭,示意我服侍他,便安穩睡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