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9日 星期二

0519 開發練習


許久之前就跟主人說想練習怎麼讓女生噴

前次本來約了傑尼跟飯飯

但臨時有點狀況只跟女友玩到,所以這次就換男友了 <3




跟主人先進房後,對主人展開了各種強制 play

(強制修補玻璃心 play、強制看心得文 play、強制看對話紀錄 play 之類的


幫主人按摩了會,我可愛的飯就出現了。

看著被主人玩弄的她,我一直在心裡吶喊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又這麼淫蕩RRRR <3

換我接手後雖然有弄出大量水聲,但總是還沒成功手就先陣亡,

而且在主人身邊就會失去 S 屬性囧。



玩了一陣後主人露出半慈祥半邪惡的笑容(這是什麼詭異的笑法臉不會抽筋嗎)

說該輪到我被玩了。

我還沒裝傻完就被主人強制拉開腿,讓飯看我在大腿上寫的字,

然後她還唸出來阿阿阿阿阿阿阿超想把她壓住好好教訓她(欸

好羞恥,但是身體卻因此整個興奮了起來,主人伸手一探就說整個濕了(艸)



當主人手指伸進身體裡的時候根本就管不了形象,只能隨著主人的動作不斷淫叫,

「嗚嗚嗚好害羞不要看我」跟「拜託看我被主人玩的淫蕩模樣」的兩個想法同時在拉扯,

既興奮又羞恥、很爽卻又想壓抑。



噴過之後變得更加敏感,這時主人要飯舔我,

本來還抗拒著不想被舔,但一被主人命令不准抵抗立刻乖乖躺好,

接著主人開始玩起飯,兩個女生的淫叫在整個房裡交織迴盪,

床上也一片片潮吹跟失禁的痕跡,氣氛超淫靡。




結束之後我在木板上側躺著背對主人(因為床上已濕遍 XD

主人先是伸手在我的下體處挑逗,然後沾了點淫水,突然就把手指插入肛門,

一邊抽插玩弄,一邊要我說出自己現在在被做什麼,

我瞇眼感覺難受和愉悅交雜在一塊,羞恥地呻吟著,慢慢說出,我正在被主人玩弄肛門,

然後瞬間感覺心裡又被更多更強烈的羞恥感插入侵犯。



之後主人用指甲一下一下、忽快忽慢地在我背上用力抓過,

雖然看不到,但可以想見背上應該滿滿都是主人劃出的紅色抓痕,

又癢又麻又痛又爽的好舒服好興奮,我迷茫著臉一直喃喃說著,好喜歡,

好喜歡這樣被主人溫柔又霸道的佔有,

超想全身都被主人的痕跡佔領,讓所有人都知道我是專屬主人的奴隸。



然後被翻過來再次強制潮吹時意外的有了更多感受,應該是我經歷過最最最舒服的一次,

雖然一樣很激烈,甚至還噴到自己的腳趾上(艸

但有種跟以往不太相同的快感堆疊起來,聚集在腦門處盪漾,

那種快感輕輕柔柔、像潮水一波波不間斷地打上來,

一直到主人停手之後,美好的餘韻還一直在那裏迴盪,真的好喜歡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