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日 星期三

草莓果肉棒記

約 R 的話就是兩種情況:嘴砲得天花亂墜各種曖昧勾引,勾引到兩個都累了關掉手機睡去;真要約時簡單一句「後天下午有空嗎」。

睽違了很久沒見呢,不過也就像一年前他說的「還活著總會遇到」。

到了約定地點後,我站在柱子旁邊避風等他,「妳在哪」的訊息一彈出,我往後轉,便看到長長的 R(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喜歡用長來形容他)左右張望著邊走過來。不像第一次見面時讓他有點意外的文靜,我逕自開啟話題閒聊,氣氛輕鬆地開房進房,渾似上週才剛見過的老友。



進房後兩人又像是被某種默契帶著,放下包包然後脫光,就這麼自然的一件事,我裸身進浴室沖了澡,然後進行跟以往都一模一樣的事:跳上床,蓋棉被。(覺得好笑的是,這兩個人在板上寫文章寫得各種纏綿濕濡,技巧一堆務求天雷勾地火,結果實際上每次做愛都像吃白飯喝開水)(但我就喜歡這樣)(那到底是他發現我喜歡這樣,還是他也喜歡這樣,我從來沒搞懂過)

當天在通訊軟體裡約的時候,我說我也許會因為情傷不想做,他說「不想做就聊天囉」。

結果我沖完澡剛躺上床,他立刻翻身壓上來,想硬就硬順天硬人(他說的,我說是天人感硬,他說對阿,外儒內陰陽)的熱燙感直接抵住穴口,然後插入。我直接笑場心想,難道是上次挑戰三秒合體三秒射失敗之後,他苦練多時,要一雪前恥嗎 XDDDD


好的然後做一做一個小時就過去了。

一小時可以發生很多事情,唯一串聯起時間與它們的,只有從未止歇直到射精的進出動作。


之一,垃圾話時間。

通常跟 R 的性愛都伴隨大量閒聊,東拉西扯,想叫就叫,想聊天就聊天,想當死魚就當死魚(噢不過不少男人熱衷於把假裝當死魚的女生「幹到」假裝超享受,R 也不例外,所以我總是嘴砲說要裝死而已,反正是打/嘴砲時間嘛)。

不過這次比較特別,因為...... 『幹,原來做愛有那麼爽喔?』我貪戀著很久沒享受到的愉悅,本來說好要交換情報,或者至少雙方都預期會像以往那樣,邊做愛邊閒扯文學、歷史、板上八卦,結果一開場聊不到幾句就只剩他在講話,我偶爾擠個一兩句用呻吟當逗點、短而破碎的回應,他的聲音在我腦中變得斷斷續續,僅餘幾個關鍵詞,細節部分好像被我自己的嬌喘聲蓋過了(艸


之二,表情。

他每次換大頭照看起來都像不同人,也許是因為這樣,我其實不太記得他正臉瞧起來是什麼模樣,是走在路上遇到,也頂多覺得似曾相識的那種程度。在見過兩次面之後,我回想他的臉時,就只會浮現一個莫名其妙刻在我腦中的表情。

「是怎樣的表情」他前陣子在line裡這樣問。

「淫蕩的表情」我大笑著回答。

後來想想,應該說是身心投入於性愛的那種--視角是我用傳教士體位看向正在幹我的他--他也看著我,半張著嘴,眼神在迷茫中帶有專注與侵略的意味。

結果那天,他老是做到一半,突然擺出斯文的、抿唇的、知書達禮焚香操琴那類的臉(根據他自己的說法),害我一次又一次笑場。


之三,新發現。

做到一半,他身體傾向我。

「舌頭伸出來」

「蛤」我假裝沒聽清楚,但其實心知肚明他想幹嘛。

「舌頭伸出來」是跟前一次一模一樣的沉穩語調。

我抿抿唇,然後舌尖微吐,接著在 0.5 秒內把舌頭收回口腔。眼睛咕嚕嚕地轉,切成調皮模式問他:「你要幹嘛~~」

「舌頭,伸出來,伸在外面」

他也是滿不厭其煩的那種人,所以我再次重複上述動作。

再一次。

不過調皮跟調情之間的界線還是得拿捏好。

「但是我舌頭很短欸,你看~」我完整伸出舌頭,大概兩秒吧。

「那,嘴巴張開」

我迅速張開嘴又闔上,露出勝利(但不能張開嘴)的微笑。

到第三次終於玩夠了,我微微張開嘴,視線迎向他,看著他用一種平緩但穩定的速度吻來。一股熱氣迎面襲向我的嗅覺與觸覺受器,他溫熱柔軟的唇包覆住我的,我還在猶豫著因此闔了嘴,卻在他舌尖的挑逗下終究認輸,任他長驅直入與我舌尖追逐交纏。

跟我接吻很難,舌頭相觸更難,他知道我不想/不行/不喜歡跟人接吻,可是他還是輕描淡寫地做到。為什麼呢?也許是因為跟「不想做就聊天囉」姿態相似,也許是因為我們用一種比怪異更怪異的方式熟悉彼此,也許是因為 ... 我還沒想通。

吻了一陣後他停下,稍稍退了點距離看向我。

我鼓起雙頰也看了他一會,然後問:「幹嘛親我?」

「我想親就親」根本罐頭答案。

「小心下次我咬斷你舌頭」

話一出口才想到我上次好像也用過類似的恐嚇,所以他也沒理會,逕自說下去。

「我發現親妳的時候妳下面會無意識地夾,很舒服」

「咦,真的喔?」我張大眼睛問,一邊試圖夾他「是像這樣嗎?」

「對,親妳的時候妳會一陣一陣地夾,而且會變濕」

「好酷喔,那我下次來跟別人實驗看看」是要跟誰實驗啦我在心裡默默尷尬了一下,我又沒有別的對象敢親,根本只是在掩飾傲嬌吧這個回答。

之後他當然還是不畏生死地繼續親吻,每次他舌尖一探,立刻會被我咬住,呃,也就只是咬住而已。

大概像是一種儀式吧,傲嬌安慰自己「我有抗拒一下喔不是真的被他弄到很享受就忘了我應該要毫無感情」的儀式。但真的,嗯,滿爽的。



那一小時他真的是完全沒停過,就連中間的休息也是--「我休息一下」說完他直接趴下來貼在我身上,繼續徐緩但節奏穩定地抽插。

「欸哪有人這樣休息的啦」

「有阿,我」

會進行無聊的吵嘴除了是要維持一貫垃圾話風格之外,也是因為已經很久很久很久沒有這樣赤裸著與人胸貼胸、腹部也緊緊相依,我的唇甚至直接貼在他鎖骨處(對吧他真的很長),『好不習慣,有點彆扭』我在心裡默默想。

一小時做完之後休息了一陣子,下一回合又做了半小時,而且是因為時間快到了才停下。他要離開房間時我窩在棉被裡嘟嘴說沒吃飽,他手握著門把,回頭說他也是,下次得記得帶潤滑。

當晚跟朋友們去吃晚餐,被問到下午如何時,我卻還是直接被微微臉紅的笑顏出賣,想想覺得其實這次算是滿好的經驗,清清淡淡(當然跟R一向如此),而且雖然只做過不到五次吧,他卻清楚什麼姿勢、哪個位置、哪種衝刺方式是我喜歡的,這次甚至讓我數次瀕臨高潮(雖然從未在跟任何人的性愛中高潮過)。


最後補個小趣事:

跟他見面前我在商店裡看到圖中的商品(及其關鍵字),於是立刻買下。



第一次做完的休息時間他要我舔他,但分手後我對於男性生殖器一整個有種 ...... = =+ 的感覺,它只在我眼前出現 0.5 秒,我立刻拒絕然後滾向床的另一邊拆開那包零食說我有自己帶肉棒來吃,接著隨手抓起幾根與他的粗細對照,咬一口之後再遞給他:「欸你要不要吃我的肉棒?」

他猶豫了一秒,接過一根,吃了。

(而且 R 竟然先發現它是愛心造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