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未來


六十六年過去了,但這依舊是悲傷的一天。


再忙也要一個月一篇。
再忙也要關心我存活的世界。




關於”比較好的未來”。
事實上走上這條路的我(們)對於未來的想像還是一片模糊。
可是沒關係--我擁有理想,
擁有對抗霸權的身體與論述,
擁有對於夢想的熱情衝勁和冷靜思考。

未來如果可以,
願我能夠將BDSM作為在生活中實踐的一種美學、一種態度、一種面對自己 / 他人 / 社會的方式。


在這樣青春並且還熱血的時候,許下願望。
許下願望,讓我在青春蛻去後某個想要回頭的日子,回過頭還嗅得到活過的痕跡。






詞/王丹 曲/張雨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