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好友

好友。

距離我們初遇大概是五年了吧。
其實當初聊過什麼大多忘了,只記得,妳是第一個擁有這樣稱呼的也是最後一個。

因為那時我還小。
還相信知己是兩個年齡差不多的靈魂相遇而不是兩個人的頻率在某個瞬間相同了而已。
12與24中的差距或許有些大,
可是我還記得這是無數次被人說早熟中唯一一次如此感動。




這是我記憶裡存在的第一個感動。


於是某種依賴便根深蒂固了,
於是我也為某個地方留守了幾年,
於是我開始能夠寫出積在心底的鹽分,
於是難過時受傷時我就在心裡喊那兩字,
即便我們緣分大概也只兩年,
之後便再也沒有妳的消息,
可我知道有妳的記憶會隨我一輩子的,
好友。


兩年或許剛好,
我們就都還是記憶中的那個樣子。


最後一次聊天應該是說我喜歡SM吧,
妳說,那就注意安全啊孩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