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

獵物


獵物到手後,興奮刺激自血管退去,就可以隨便對待了?
好想哭著說以前你是如何認真,但明白只會是徒勞。

而我自己何嘗不是如此。

緩緩褪下絲襪,矇住他的雙眼。

感官剝奪向來都是提供樂趣的好方法。

我提起他的項圈,走數步後停住,「跪下。」
喜歡他移動時肢體動作透露出的些微張皇,以及跪下後俯首柔順的姿態。

「不准亂動喔。」我輕附在他耳邊命令道。
然後打開電視,調高音量,他聽不見我在哪裡。


空白的幾分鐘,對你來說是漫長的吧?我不像往常一樣為你的跪姿準備軟墊,冰冷的硬木地板,正乘托著你膝蓋以上的重量,同時也為我,折磨你美麗的雙腳。


而你終於忍不住動了。
鞭子啪的一聲掃上。是的,我正注視著你。

散鞭亂掃一陣在肩背留下無數紅痕之後,將你踢倒在地。你慌亂著用手穩住身體卻又不敢爬起的模樣,真是令人忍不住輕輕勾起嘴角。

坐在床緣,命令你將頭抬起,讓你將頭靠在我左腳上,右腳則踩上側臉。
悶在鞋子裡整天的氣味,你喜歡嗎?
你這隻小賤狗,可是在第一次見到它時,就用手撫摸然後拿到鼻子前嗅聞呢。


「舔。」
看你吃力的動作著,咯咯輕笑。



我才不是變態呢,我只是愛玩又愛幻想的小女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