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8日 星期三

笨 QQ


跟著主人之後根本笨力全開(如果有這種力的話

覺得太好笑了決定弄個近期笨事彙整(認真做這種事感覺更笨哈哈哈哈哈


【走在路上】
我:欸欸主人~~
主:怎麼了?
我:就是...... 欸靠我剛剛好不容易想到要跟你說什麼,結果開口的瞬間就忘記了。
主:記憶連七秒都不到了嗎......
我:嗚嗚嗚嗚嗚每次在主人旁邊,腦子就會不知道跑去哪裡。
主:我公司到了,要先離開了喔。
我:嗚嗚好喔,那主人可以幫我裝一下腦子嗎?
主:(摸頭)
(回家發文討拍:ご主人様,我的身體都是你的,可以請主人把我的腦還我嗎?QQ



【興高采烈地發了放閃文】
某天下午發文是因為以為六月到了,這樣就可以在六月的第一天完成「每個月發一篇」的紀錄,結果剛剛一看時間才發現當天是 5/31 ...



【自己的羞恥心自己 play】
某天中午在大腿內側寫完要給主人看的字之後去上廁所,結果晚上回宿舍後走進同一間廁所,發現我把字印在馬桶坐墊上惹…… 可以這樣羞恥 play 自己嗎這樣合法嗎 ⊙_⊙



【跟主人一起看民王特別篇】
(貝原跌坐在地上,武藤對他伸出手)
我:喔喔喔喔喔好浪漫喔我也要牽牽(伸手
主:好啊(伸手要牽我
我:才不要(立刻縮手
主:…………



【主人換影片】
主:這部是每個腐女都該看的作品
我:(正躺在主人後面的地上)可是我眼裡只有你欸,完全被擋住了
主:…………



【躺在主人旁邊放空】
我:怎麼辦我好像當機惹
主:是喔(一直戳我胸部
我:這樣不會重開機吧~
主:(露出根本是邪笑的微笑)那是要長按囉(戳進去壓住
我:(爽)



【吃飽飯閒聊】
主:可惜我們沒有公開關係,我沒辦法寫出來讓大家看到妳的優點。
我:沒關係啊大家已經看到很多我的優點了 ( ̄∇ ̄)
主:…………。
我:不然主人再辦個分身帳號?
主:…………我不要。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主:真正的精華與才華,往往包裹在不起眼的外殼與事物之下。
我:喔喔喔~就像厲害的主人,是隱藏在中二的外表之下這樣嗎?
主:嗯,對。
(對屁對 XDDDDDDD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