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

紅體文 0728

【是主人讓我遇見這樣的妳】

一時興起決定衝去找窩ㄉ紅
紅說要帶我去吃一家還好的簡餐店
巴特我心想
誰在意什麼簡餐店
我只想把妳騎得不要不要ㄉ



本來兩點才吃午餐
到目的地還不餓
可4看到紅就餓了
(其實是因為店裡冷氣太強超想吃火鍋取暖


貼心ㄉ紅還帶了阿愣來插我
的手機
然而我兩次都忘記按開關
插了兩分鐘之後才發現
根本沒在充電R


就J樣從五點聊著聊著瞬間就十點ㄌ
也到了這座城市要關起來的時間
(到底是要把誰關起來可以放我出7ㄇ
終於11ㄅ捨ㄉ離開了一直大叫窩ㄉ藤的紅
我轉頭ㄌ兩次ㄅ
因為謹記在心
不要當那ㄍ
不曾回頭看妳就離開ㄉ身影


可以這樣ㄇ
可以這麼幸福ㄇ
17 拍脖子鬼照
17 說主人ㄉ
好話
17 聊關係裡關係外的一切
17 心電感應講出惹主人森7ㄉ話
(主人:蛤我沒有生氣啊
17 跑去 net 穿成黑白郎君拍道歉照
(到底誰會想收到這種道歉照


還好有妳
就算依然持續著
畫一隻雞
也有妳陪偶走下7
(ㄅ過就是吃個飯也可以打那麼長今天講的話還不夠多ㄇ


然而可以拜託ㄅ要再一直強迫偶看蟑螂爬過我ㄉ臉
還有強迫我做語音訊息聽力測驗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