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

城市中的日子(下)

去年想說要寫點色色的事,但隔太久寫不出激情啦 XD

上一篇(城市中的日子(上))裡說朱天文脫不去張腔,我呢... 則是把在前一段關係中被開發出的SP喜好做為下一段的開端。恩好啦,這是個亂七八糟的比喻。




我喜歡想喜歡寫喜歡笑喜歡哭,但不太愛說話。
所以就算在城市裡被大雨淋濕,冰冷的衣服緊黏在身上最最狼狽無助時,我依然會選擇沉默,自己哭,哭完就好。因為總是怕他覺得我是個負擔,怕他... 不要我。覺得自己不夠格、配不上他的好的潛意識在夢裡一再反覆出現,直到我終於明白,那段關係裏真正讓我受傷的不是別人,是我自己太膽小。



好吧,終於,我放膽在雨天裡滑進另一段關係。
慾望的聲響在暗夜裡撞擊路人的耳膜,反彈激盪於樹林和草地上,偶有經過的車燈壓低喘息,然而開放空間畢竟不能成為屏障,我們在濕暖中泅游,相撞、摩擦。為這段歲月吧畫下某種濕淋淋兀自滴著水的句點。
 而他是這麼描述那個夜晚。
兩個深邃如黑洞的慾望,激烈相撞擦出火花,肉體閃閃發光,照亮了夜。



於是我開始過起那樣一段日子。
白天上課腦中只有又長又溫暖鹹溼的簡訊。
放學後鞋跟敲在心跳上,愛慾把心臟捏緊。
夜裡在德布西的月光中期待他溫柔的聲音。
夢裡,夢裡我們任心靈身體靈魂縱情交纏。
日復一日,年復...... 即將一年。



那時我曾這樣承諾,「把自己交給你,因為相信。相信我的慾望將在你手中變得堅定,堅定到足以在畫面的一端俯視你的哀求與痛苦而不致傾斜。」
正在經歷一段日子,和你的寬容與極限,溫柔與慈悲,相伴而相對。


也許我生來是要在情感中修練,
這次成長的速度快到自己都有些訝異,
竟然讓別人看得出來我溫和了下來、收斂稜角、收起蠍子的毒尾。


謝謝你。
也謝謝城市讓我們相遇。




喜悅與傷痛是命運於社交中當時多嘴的舌
聊遍了所有萬千的臉色
還是在等一瞬間的心動
--張懸〈城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